close
> 

我的壞習慣應該很多人知道,就是愛抱怨。抱怨的東西天南地北從工作生活念書追求夢想到睡不好等等不一而足。其實我也沒那麼愛讓自己陷入這種負面思想的無窮迴圈裡,但是上班族們都知道下了班不哭么一下自己是多麼累多麼委屈,可能晚上會睡不著覺。不過我要在這邊宣布從今以後我不要哭么了,尤其是看了酪梨壽司的"熱血這東西"之後。 

現在還沒辦法確定有沒有美女真的因為我囉嗦了幾句而離我而去,但是很明顯的抱怨完後是真的沒辦法改變身處的環境。膽小如我碎碎念的對象僅止於好朋友同事家人,他們聽得煩了也沒辦法為我做甚麼。可憐的人們只能當我的垃圾桶,還好他們默默的承受我的抱怨攻擊似乎毫髮無傷。 其實所有抱怨的來源,都是來自對自我的要求,過沒幾年就要迎接30而立的年齡,卻不知道要自己有甚麼才幹才能"立"的起來(當然不是那個立,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目前的狀況還比較接近30歲後仍會窩在家裡。如果這點能突破的話應該就沒那麼多事可以抱怨了。(好像也不,到時候開始抱怨工時長爆肝甚麼的)

從現在起聽到我抱怨的請來跟我領小禮物,謝謝。 

 <Mr.Children - kurumi>
在酪梨壽司的blog看到這個MV,當下激動了起來,差一點掉淚
我想,每個人都有他想追求的夢想
問題是,你有那個勇氣去實現嗎,抑或有把握時間去做嗎
還是總是仰天長嘆,一事無成
MV每看一次就有一次的感動和想法
與大家分享
 
這街道的景色在你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在你眼中又是怎樣
若無論是誰的溫柔體貼聽起來也是諷刺的
這樣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總是去回憶那些快樂的過去
這樣的心情顯得太過蒼老了
雖然在這樣的現實生活中
現在應該準備要啟動了
但為什麼不做一個有用的齒輪呢

有多少的希望 就會增加多少的失望
儘管如此  心中依然有著對明天的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若時間能把一切都洗淨帶走就好了
這樣生存下去實在容易 不過呢
自從那時候之後依次也沒有再流過眼淚了
可是  能夠真心開懷的笑的事卻也很少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多出了一顆鈕扣
究竟誰會同樣多出一顆鈕扣孔呢
若是相遇就會變的有意義了

有多少的相逢就會增加多少的別離
儘管如此  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迷惑吧

總是習慣渴望擁有比現在的更多
唱出那份不變的愛與要求
如此一來齒輪就轉動了
這份超過必要的負擔
使得齒輪發出吱嘎吱嘎的遲鈍聲音

有多少的希望就會增加多少的失望
儘管如此  心中依然有著對明天的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有多少的相逢就會增加多少的別離
儘管如此 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不能夠再回到以前了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