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想,人生走過這麼多路,留下甚麼,又不留下甚麼

也許你看完第一句話,直覺是"這傢伙吃錯藥了嗎" " 真愛多愁善感" "該不會追馬子失利了吧"
很抱歉 - 通通不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越來越難衡量人生的目的與意義
該追求的到底是事業 學業 金錢 愛情 家庭 友情
每當顧好一件事 就會有另一件事疏忽掉
每當立下宏願追求一個目標 卻又後悔其他該掌握的就這樣溜走

人生怎麼充滿這麼多選擇題啊
充斥著矛盾的情節
我好像一直找不到符合我的那個答案咧

說到這裡
開始有人提出大道理來了
說實在我都知道
從卡內基到勵志書叢書等又不是沒看過
但是那些大道理用到身上還是行不通
別說我沒有貫徹力執行力甚麼力甚麼力....
我就算這些力都有變成超人一個我想還是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沒有不快樂喔
也沒有想要自殺甚麼的
就只是很想知道人生的意義和符合我的路是甚麼
到底該怎麼走 才能夠「生而無憾」

給我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