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家揮別DOS年代,開始使用Windows系列之後,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我們可以開好幾個視窗,同時聽歌,打報告,玩遊戲,跟別人MSN,這就是多工....

最近的我,白天上班,晚上準備GMAT,著實像個windows,必須要有多工的能力同時應付兩種都很累人的工作,但是越逼近考試,卻覺得我這個windows像是微軟推出的beta版一樣,不但多工能力不佳,連記憶能力都越來越差,還常常當機,常常見到藍天白雲(windows當掉會有藍色畫面)。我承認,從小不到緊要關頭不準備的爛個性,終於到了考試前夕讓我吃盡苦頭了,damn...

自從寫了那篇如果抱怨可以被領小禮物之後,現在的我不太敢亂寫心情了,怕有閒雜人等整天跟我說禮物在哪!!看了看追夢網上面牛人心經,大家也都說要保持"正面"的心態才會考得好,好吧~我來想想有甚麼positive的事情:

1. 家裡沒給壓力: 這點蠻重要,出不出國都我自己決定...
2. 公司說忙是忙但是也沒甚麼壓力: 這點加半分好了
3. 可以心無旁鶩的準備考試: 相反的說就是沒女朋友需要陪...這該算是正面還是反面啊??

有時候中午吃飯會跟同事說,我好羨慕下班後可以無拘無束的人,不用擔心考試、申請、選學校、Essay怎麼弄..
下班後的生活應該是運動、看電影、吃大餐、聊天..... 不過真的要我這樣過,我好像又過不下去...
真是 ..應該把標題改成 - 犯賤的人生

看完以上吐槽文之後,給大家一個影片,是遠在美國的Mike同學傳來的聯結
附中每年都會辦班際盃籃球賽,今年有宣傳影片喔,做得不錯
沒有點 - 繼續閱讀 - 進來看這篇的人就沒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