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幾場婚禮 我真的能深深感受到那種新人的甜蜜
姑且不論紅包包出去多少 就經濟效益而言 吃得到好吃的料理 外加沾沾喜氣 也還算是個可以接受的花費

一開始都是當兵的朋友結婚
嗯 這些小阿兵哥結婚速度超快
後來漸漸變成同事和同學一個個結婚
尤其是同學結婚這檔子事
給了我一種很莫名的壓力
我好像不能置身於時間流逝之外了
他們是"同學" 是跟我同樣歲數的人

沒錯 現在結婚的多半是女同學(好險)
男生大半都還沒有結婚計畫(除了接受主的旨意的雲煌)
我想經濟上的考量還是最主要的吧 哪個女生會嫁給兩手空空的人

就目前情況而言 輪到我結婚至少還要5~10年
還要找得到人結婚(嘿嘿 這是重點)

所以給我喜帖的人不用緊張 等我回炸已經是好久之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