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ies and gentlemen, now is 10:30 am but you can see that we don't have aircraft in. They promised to fix it an hour ago but it's not likely now. I a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the flight 3539 to xxx is cancelled. Please go to special service agents to rebook your flight.

就這樣我原本早上9:15的飛機被迫改成下午6:20, 我要待在pittsburgh機場9個小時!!!
補償就是每個人發一張$10的voucher, 可以讓你在機場內吃飯, 而且還不能去吃TGI Friday.

在登機口聽廣播的時候, 我很好奇的觀察了一下其他旅客的反應, 也在腦子裡想, 這裡會不會像台灣一樣, 旅客們開始生氣拍桌子, 大罵航空公司沒有效率, 居然要旅客等9個小時?

一個要返家的大學生, 一直跟她Dad and Mom講電話, 說她沒辦法準時回去了, 然後在rebook櫃檯前喬了半天, 似乎要先坐到紐約再準機

一個老太太, 一臉笑意, rebook完還笑嘻嘻的說你們辛苦了

一個要趕去business conference的中年男子, 臭臉, 但是一句抱怨的話也沒說

至於我, 本來想跟櫃台說: 是不是要給我一張免費機票?後來發現沒人問補償的事情, 也就閉著嘴不敢問了

就這樣,我現在坐在機場打這篇文章, 還有三個小時, 我用餐券去吃了雞翅, 總共10來隻, 算是不無小補
在我身旁坐著兩個中年男子一個老婆婆一個不到10歲的小孩, 排成一排專注的看著電腦, 讓我不禁想像"他們的flight也delay了嗎"

真希望飛機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