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堅持的力量
申請MBA這條漫長的路, 我一步一步慢慢走, 從有夢想開始, 走了三年, 如今我總算走到了終點 

歷經N個月與AT的糾纏(認真念了七個月, 加上之前斷斷續續的補習大概1年多), 馬拉松式托福考試(每兩周考一次), 絞盡腦汁想essay, deadline前的爆肝熬夜, 如今, 我很驕傲的拿到offer與好幾個面試, 雖然仍然在等待其他更好的選擇, 但是確定有學校可以讀, 還是頗令人興奮

回顧這一切, 有點像夢, 每一天的步調是如此的緊湊; 承受的不安與緊張是這麼的多
在submit time前毫無思緒的改投影片, 真的很刺激
在面試時緊張流的汗, 怎麼擦也擦不乾
等待e-mail的心情, 既期待又害怕

我相信, 這段歷程讓我變得更堅強
我相信, 無論哪間學校, 我會非常享受留學的過程
我相信, 我的未來正在遠方等著我

我相信.....一切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